余生未可知

一望可相见,一步如重城。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。

关于楚岚和公司的计划

其实我到现在有一个实际性的疑问,那就是公司是否知道曲彤和马村长的关系。

我们都将目光放在了她和村长之间有关联,是因为我们是上帝视角,我们知道她就是公司要找的人。而实际上,她还是耀星社社长,公司或许找上她,仅仅是希望和她合作而已,而这个计划本身则是针对马村长的。

至于为什么要和她合作,其实仔细想想会发现,耀星社和小栈牧由其实都是搞情报的,如果抛开她和马村长的关系,公司找上来其实也很正常。

这或许也是马大姐后来说的那句“我如果拒绝就会被怀疑的意思吧……”

其实目前基本都觉得阿青是饵,马村长是鱼,但要让鱼知道有饵其实情报来源不可或缺,我觉得这也是公司找上那二位的原因。

至于为什么诸葛家也会收到消息还没想明白……别是故意的没把诸葛家收到的信息画完,二叔故意只给了一张照片吊人胃口,要是图片只是诸葛家收到的信息之一呢?

毕竟这种事情发给小白而不直接发给栱叔不觉得很怪么?

希望二叔不打脸😂


评论

热度(1)